投資壓箱寶 3房格局 出售最容易

20090210地產王

我目前出租的房屋有8間,大多是套房或22廳,出租給經濟能力尚不寬裕的護士或小情侶比較多;尤其是小情侶,2房格局不大不小,正好適合。但要出售的房子,我多半選擇購買3房。(20090105)
因為會買屋的人,還是以一般家庭為主,且現在大多數的家庭要嘛就不生孩子,不然最多生2個,所以買3房的屋子,未來不管是只生1個或2個,都有充足空間使用,轉售也最好賣。

林口的文化一路、二路和三路這裡,因為靠近林口長庚商圈和華亞科技園區,我的許多房客或買主,大多在這裡上班。所以購買時,屋子若能靠近這些區段,是最好的地點。還有,房客有很多是林口長庚醫院的護士,她們大多不會騎機車,若能直接從租處步行到醫院上班,這種房子就很容易租出去。

 

留意日照角度光線
鎖定地段買房子,還得鎖定地段裡的精華區,周邊生活機能和採光,更是考慮要點。尤其有很多房子本身條件不好,但只要採光好,看起來就很有賣相;所以每當我選屋時,會很留意日照角度和光線充足度,若不佳,也可以買了再改裝。
有些房客甚至因為喜歡我設計的風格,後來他們買了房子,就會找我去設計,變成我的業主,我想只要誠心的做,不要貪,投資就比較不容易有風險。董文全口述 蔡婷如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