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遺憾男友

20090426日蘋果日報

許多女人回憶起至今邂逅過最遺憾的男人都不是在床上表現不佳或劈腿,而是過度自我中心、優柔寡斷或裝模作樣等,讓女人不知如何想這個男人,像斐子交過一個男友,飲料只喝乳品,冰箱打開來也全是牛奶,連跟朋友聚餐也要求喝牛奶,說話也乳臭未乾,接吻時嘴巴一股酸臭味,比蒜頭還難忍,雖然他很善良且家裡多金,但對乳臭卻毫無罪惡感,斐子只好分手!

竟被情人說成妖怪
美嶺遭遇的則是莫名其妙男,這男人在聯誼後謙虛告白:「像妳這樣的女人一定有很多優男追求,不會理我吧?」「妳願意跟我交往嗎?」美嶺對他印象不壞,便答應了,但才約會23次,男人又自怨自艾說:「像我這樣的人談戀愛,誰也不會認真吧?」美嶺回說:「我不知如何回答你的問題!」就遭男人拋棄了,說:「我沒法繼續想妳的事了!」讓美嶺一頭霧水,覺得自虐成性的男人太累了。繭子前男友也是如此,欠缺自信,每天問好幾次:「妳到底喜歡我哪裡?」
彩陽子曾跟已婚男交往,他有次趁妻子回娘家,帶4歲兒子跟彩陽子約會,拚命叮囑兒子:「這阿姨是妖怪,你媽媽跟別人都看不見,你千萬不要說看到阿姨,否則媽媽會以為你有問題!」讓彩陽子哭笑不得,覺得這男人很悲哀,不但把她妖魔化還欺騙兒子!
照子則認識在大廣告公司做事的男人,每次約會都掛著識別證,而且吃一頓飯看幾十次手機,進出好幾次接、打電話,裝出很忙碌、重要的樣子,照子覺得跟他在一起很不舒服而分手,後來果然聽說他很無能,早已被打入資料室的冷宮,卻還一直裝模作樣!

 

500件房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豐原買屋賣屋請找21世紀房屋:專營豐原土地.豐原建地.農建地.水利地.工業地買賣.及豐原法拍屋.豐原房屋託售.二手屋.中古屋.豐原全新房屋.豐原優質房屋.全新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