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非常重視休閒生活

休閒其實也是一種生活文化

約莫200年前歐洲發生了法國工業革命

在當時 中國還是處於古文明的封建文化

電影白蓮教的宗教習俗 算是近代典型背景

然而 現今台灣已是已開發國家

日常工作腳步已可比擬西方世界的速度節奏

週休二日已成台灣工作的步調

想一週7天都沒休假

不喻而知 體力上的損耗  + 精神上的壓力

日積月累 造成身體與心理上的疾病

亦即"現代文明病"

阿甘每逢週一必休

傾向逃離社會與現實的壓力

裸身赤腳足不出戶 解脫自已 遠離塵囂

讓人覺的"阿甘兄"像似從人間蒸發一樣

一天中伴隨阿甘 只剩優美的樂聲

古典樂已從學生時期伴隨至今 儼然是我的精神食糧

貝多芬 莫扎特 孟德爾頌 到近代的小提琴大師海飛茲 帕格尼尼... 

不管是鋼琴獨奏 長笛  玄樂四重奏 小提琴協奏曲..件件都是摯愛精選

典藏的"黑膠唱片"將近40 保存完好如初

音色逼真不走味 現今的數位音樂所無可比擬之優美

每當聽至入神 彷彿時光倒流

陶醉在童年記憶裡

常跟朋友說 會回憶過往就代表身心已接近老邁

此時驚覺 阿甘......老矣

或許心態上我不老 倘或是工作壓力使然

monday迴避現實的一天  喜愛寧靜 喜愛音樂 喜愛沉思  徹底的放縱舒壓

只有我了解我自己 而親朋好友......

永遠無法窺視我的思緒及內心種種

家族成員或許認為 阿甘自私 逃避或享受自在

經過 驚滔駭浪 真實的體驗上半人生

年少輕狂  潮起潮落  遠走他鄉  重回故

豐原是我的回歸地 也是我再出發的起點

往事已隨風飄去

"阿甘"嶄新人生現在才開始 並將追尋理想而逐夢踏實

期待明天......秉持一往熱誠服務精神

歡心帶領尊貴們鑑賞我的房地產

尤阿甘980525

 

500件房地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豐原買屋賣屋請找-世界品牌21世紀豐原房屋專營仲介:豐原市地區房地產500件可選!目前豐原的房地產仲介公司有:豐原太平洋房屋.豐原永慶房仲網.中信不動產.豐原有巢氏房屋.豐原全國房屋.豐原住商不動產.惠雙房屋.勇將不動產.汗巢房屋.豐原信義房屋.豐原東森房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