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使用說明書

 

舉凡宇宙萬物物質或生命都有他存在的期限

物質存在久遠之後也會風化

任何生命存在都有它的價值與使用期限

一個大自然的岩石經過久遠年代它的造型會起了變化

為了保存暫時不變了樣 當然就是加以包裝

但日久之後期限到了 還是風化甚至變形消失

 

而我們人類小生命的出世

是上帝的經典創造呢?

還是目前科學家比較認同的觀點

生命起源於太空撞地球的隕石

因隕石含有氨機酸等結構所演化而來

 

今天我們每個人已生存生活在這世上

當然要多用心去了解我們個人的使用說明書

數千年來人生的目的一直困擾的問題

自我為中心的問題很多

我為什麼不出生在企業家王永慶的家族......

我要做什麼樣的人? 該如何運用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目標 我的雄心大志 我的夢想 我的將來是什麼?

我的生命有多長......

我不是自己的創造者 怎知道自己被創造的目的

這是科學上永遠解不開的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觀意義

當你在這方面有所迷思時

上帝與神可作為你心靈上的依附

或著你也可無神論信自己 仰或信國家律法

當然也可橫著走 不信天地與法律 就進監獄

所以我們要更清楚的去了解每個人

人生的使用說明書:

就如同我門買台家電沒注意使用說明

當不經用時 家人冷冷旁語 我們沒按規定使用當然容易壞啊

那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生理與心理健康

也靠著自己思考去如何使用

假如每天一昧去吃...賭不所節制...

心理思緒不健康 有害人或被害的妄想...

或遺傳先天性帶來的疾病..

以上這些不是求神問佛 祈禱上帝就能夠乾坤大挪移?!

人生的使用說明書就在自己的內心深淵....

心中的一把鎖 只有靠自己去開取..去追尋..去探討..

而我們為何而活!

如果只是單一個理由沒有目標只想活 那該算是死活人吧

小時候作文的願望

將來立志當總統.當醫生或老師.企業家....

現在不管是青年.中年.老人的我們 總該向現實低頭

後半段的人生說明書該翻翻來看

怎樣生活 試著去尋找自己的喜好

學著做快樂的上班族 小生意人 樂善好施..

戒煙.不嗜檳榔.酒小小酌 才能品味真正的後半人生

對於將來的致富有何方法和企盼

問科學家.通靈人..我也正在尋找中...

那買威力彩劵.大樂透...呢?

我想人生使用說明書沒有寫吧!!

 

尤阿甘980602

 

500件房地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買屋賣屋請找-世界品牌21世紀房屋房屋專營仲介:台中縣豐原市,后里,神岡,潭子東勢地區透天厝/平房/電梯大樓華廈/后里,神岡,潭子東勢公寓/車庫花園別墅/豪宅/店面/建地/農地不動產500件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