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一個人的狀態

20090501

我的朋友妮妮失戀了,3年來的情感畫下休止符,心情很低落。而她的這段戀情原本就不被大家看好,她只得把許多情緒悶在心裡,無法向人傾訴,因為,實在不想看見那種「早就知道會這樣啦」的表情和眼神。「失戀已經夠慘了,還要忍受別人看好戲。」她說這句話的同時,落下淚來。我安慰她,大家是真的關心她,不會看好戲的。她說她知道,只是不能忍受自己這麼蠢,明明是不可能成功的感情,卻還要一試再試。「很多事,如果不試一試的話,怎麼知道成不成呢?」我說。她嘆了一口氣:「反正現在,就又回到一個人的狀態了。」

新的開始新的樂趣

妮妮的手機來電答鈴換成了阿桑的《葉子》:「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她就這樣開始過起一個人的生活,那已經是她遺忘很久的生活,可是,許多新的樂趣再度被發現,她可以挑選自己想看的電影;每餐都吃最愛的辣的食物;穿著高跟鞋而不擔心某人自尊受損。她又恢復了瑜伽課和編織課,這都是她喜愛的時光,過去為了配合男友的時間而犧牲掉了。
有一天,她在社區游泳池裡游泳,游了3圈之後,剛剛上岸,就看見一個膚色曬得均勻的男人,露出白牙對她微笑:「嘿!游得不錯啊!」「我以前是校隊。」妮妮也不謙遜。「怎麼我以前都沒看見過妳?妳住在這裡嗎?」男人閃亮著眼睛。妮妮以前都和男友一起游泳,在他的俱樂部裡,始終沒機會在社區游泳。「妳,一個人嗎?要不要再游一圈?」男人邀請她。
回到一個人的狀態,才能有新的開始,妮妮發自內心的微笑起來。

 

500件房地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豐原買屋賣屋請找-世界品牌21世紀豐原房屋專營仲介:豐原市地區房地產500件可選!目前豐原的房地產仲介公司有:住商不動產.惠雙房屋.勇將不動產.汗巢房屋.信義房屋.東森房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