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靈魂換不回似的發呆

週末的早晨晨曦之光折射阿甘

身軀稍微灼熱的感覺

因為輪休靈魂思維還換不回似的

家中無一人陪伴 四處房間寂靜

阿甘我在床鋪慵懶無已自拔

在昏睡欲醒的感覺瞬間

腦海裡還是昨日電視影像視覺..飄過..

一些巨星麥克 貓王 皮頭四的報導.....

昨天看屋的客人..早上.午後與朋友咖啡館敘舊..

以及下班前慶祝助理麗蘭生日

幾個人瘋俇逗她..說笑..錄影留念...

思緒影像這麼多也許只是懶蟲作怪吧

起床後孤獨的我因黑膠唱機尚未送修

依樣習慣是坐在起居室頓時發呆一動也不動

我想偶而發呆也是精神思緒上的休息

像是靈魂從地球上消失

少了阿甘我 世界依然有明天

地球還是自轉 太陽明天還是從東邊升起

由此可見阿甘我是多麼的渺小

幾十分鐘過去了..黑咖啡一口一口喝了...

細胞喚醒了思維中樞並以自我為中心...

人雖苗小 瞬間思緒上感覺除了工作..

其他還有很多未完成的理想

理想是沒有距離沒有範圍沒有質量概念

想東想西想人 想起以前同學朋友以及新交...

她他們現在好嗎在做什麼 還是依樣同我是發呆幻想的情境

昔日總是會提起筆寫信 今日有了手機聊多了也懶的撥出...

雙重性格的我 在服務業上班話說多了

週休總是自閉 寂靜裡發呆 回想 或是幻想在音樂情境裡....

妳你是否了解我的心我的人與我的生活寂寞呢

請妳你一起加入我的心靈的生活 並歡迎進入.......的內心世界..

阿甘980628發呆自敘

 

500件房地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買屋賣屋請找-世界品牌21世紀豐原房屋專營仲介:豐原市.后里神岡.潭子東勢地區:花園別墅.車庫別墅.豪宅.透天厝.電梯大樓.華厦.公寓.店面.農地.建地.廠房等不動產數百件房地產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