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新春開工 先學會『自我溝通』

在職場工作中

每天會遇到無數的挫折和成功的喜悅

當然「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管是對上司、屬下、同仁、客戶

或對各接洽商談的單位

都需要更好的溝通技巧

這亦即所謂的『人際溝通』

然而,在職場中

ㄚ甘我也難免會碰到許多不如意的事

也會遭遇挫折

這時,自我心情的調適

或自我不斷的激勵

就是所謂的『自我溝通』

另外,職場溝通中

我們必須學習『情緒忍受力』和『挫折容忍力』

因為ㄚ甘我媽常說

『脾氣來了,福氣就沒有了』

在我們碰到棘手的問題時

必須先靜下來、勿衝動行事

也學習『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免得事情愈弄愈糟糕ㄛ

尤阿甘以此共免大家~

 

神岡不動產.最佳人氣網http://25232538.com

豐原買房子,賣房子,找房子,租房子人氣王尤阿甘,服務項目:新成屋,預售屋,豐原工業地,豐原36建地,土地,農地,豐原重劃區建地等不動產。

神岡買房子,賣房子,租房子,新成屋,預售屋,神岡工業地,土地,農地,神岡重劃區建地請找神岡21世紀不動產尤阿甘服務。

后里買房子,賣房子,租房子,新成屋,預售屋,后里工業地,土地,農地,后里重劃區建地請找后里21世紀不動產尤阿甘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