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工作而生活,還是為生活而工作.jpg  

為工作而生活,還是為生活而工作

每個人在社會各個工作崗位,都扮演各自的角色

感嘆,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

當工作完成,還得有一新的任務

終年的循環不懈,永無止境...

有時我靜下心在想著

我是為工作而生活,還是為生活而工作

至今還理不出所以然的上班族

人生的目標與前景會充滿不確定性與徬徨

有如行屍走肉般肉體與心靈,在分叉道路上漸行漸遠

因而心靈生病了,躁鬱與憂鬱附身而不自覺

~過半人生幾年前,阿甘我才領悟人生的目標

我是為工作而生活

在工作中找尋樂趣之後...

你才會用真情的投入工作

工作也是一種挑戰

要戦勝它,唯有毅力與細膩投入

為永無止境的工作而生活

除了命好,含著金湯匙長大的人

週遭的我們每個人,有如背負著十字架的小耶穌

要走完人生曲折與不平坦的道路,至死方休

妳不要以為,有一天退休了...

其實,那是又一末段人生的開始

那時雖沒有工作,而是煩惱的起點

擔心子女的事業、工作、家庭...平順否?

此時,你還是背負著十字架的小耶穌

我說至死方休嘛!妳相信嗎?

 

尤阿甘

 

國家認證21世紀房屋http://25232538.com

 

 

 

 

 

 

 

 

尤阿甘報你知:台中市豐原區舊名"葫蘆墩",所產葫蘆墩米品質憂良,水源純淨,鄰近地區盛產糕餅原料,如糖、麵粉、綠豆、鳳梨等,加上獨特的製作技術和優良的人文風尚,成就了「糕餅之鄉」的美名。知名糕餅業者有:寶泉餅行,日式小月餅/老雪花齋,鹹蛋糕/薔薇派店/義華,乳酪蛋糕/雪花齋,雪花餅/犁記,中秋月餅/聯翔,綠豆碰...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