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公司看了MAIL留言
阿甘之友問我說"天堂在哪裡?

我說:天堂與地獄只一線之隔
是很近的
~
其實都深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當我們在聽浪漫的音樂達到忘我境界

或是中了樂透

心靈上會是陶醉在天堂裡

當我們為了一些個人或家務事所困惑
的卻是掉近萬丈深淵的地獄

地獄裡住著一群魔鬼會生吃你肺撥開你的心...
說真的神與魔鬼也都住在我們內心軀體之內

也能在一念之間改變你的將來
每當我們在拜神時 其我想我知道實都是在拜自己

但我還是會去拜祂

並且向神真誠真心禱告

假如以醫學方面來說是心靈的安慰劑
假如把祂當是朋友來說也是鼓勵與期許未來...

之所以神與魔鬼~天堂與地獄

都是在我們內心裡

ㄚ甘98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