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 工地波神出身政治世家 賤賣巨乳氣哭娘

被爆陪睡賺錢成為購物狂,她說:「惡意中傷。」繼「童顏巨乳」瑤瑤後,「工地波神」舒舒以15萬元代價拍線上遊戲《預言Online》廣告,片中她手持地鑽讓胸部晃得太厲害,被NCC以有性暗示,點名開罰;舒舒因此一炮而紅,卻被讀者爆料購物狂的她靠陪睡賺錢,昨她駁斥這是惡意中傷,並亮出爸爸曾誌文曾擔任雲林縣議員、舅舅張景森曾是經建會副主委,她坦承當初不顧媽媽哭求、反對,堅持要北上闖演藝圈。(20090403)

舒舒廣告代表作只拿15萬元,她說:「計較錢就不會接,但我要對NCC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說,我學美術出身,對美的研究我不會比那些委員少,他們有沒有注意到賣藥的廣告穿得暴露、話語又淫穢,有沒有去罰?還有廣告吃蟲,有沒有罰?真令我不解。」
頂著E奶的舒舒,國中時的綽號卻是「飛機場」,舒舒分享豐胸秘訣:「當時我天天喝牛奶,用冷熱水交替方式幫胸部按摩,也用乳液按摩,才從A罩杯提升到E。」

北上進軍演藝圈,卻遭家人反對,舒舒提到2年前的處境跟今天截然不同,「爸爸是雲林縣前議員曾誌文,目前在大陸經商,他本已安排我到四川成都念大學,還要我接他事業,但我沒興趣,堅持要到台北,媽媽還哭求我不要去,但我還是想去闖,現在媽媽也很支持我」。

對於大眾用異樣眼光看待舒舒,舒舒的媽媽昨表示,各行各業都必須受到尊重,女兒已經長大,她選擇廣告模特兒工作,家人都非常支持,不要只因廣告中穿低胸背心亮相,就與性暗示畫上等號。

舒舒自認是宅女,「我網購欲望超強,7年內買了300萬元,還被Yahoo!頒獎表揚」。她還自爆有暴力傾向:「2個月前我跟男友分手,他太黏了,不乖就要扁啊!」

另有讀者爆料她靠陪睡賺錢成為購物狂,她生氣說:「這是有人惡意中傷吧,那我的陪睡價碼是多少?敢講這話就要站出來,我要告他!我的錢不夠就是跟爸媽拿。」

她也跟隨瑤瑤腳步要到職棒戰場挺波開球,她下戰帖:「絕對比瑤瑤養眼!」預計11日在台北統一獅主場獅牛戰亮相,網友譏她:「叫舒舒來開球,統一不就『輸輸去』?」統一球團副科長何信標說:「她是舒跑的舒,不會輸球啦!」

娛樂王報導:葉文正、李政遠

 

500件房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豐原買屋賣屋請找21世紀房屋:專營三陽重劃區.西湳重劃區.三村重劃區.豐南重劃區.豐原36米 大道.圖書館.藝文館.行政區.文教區.學區.住宅區.商業區.工業區.后里中科園區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