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5歲與四位兄長共同組成了Jackson 5 (傑克森五兄弟)樂團

約18歲時的星照

曾經有過健美的身段

麥可抽象畫

帥勁的麥可

自創"月球漫步"熱舞

麥可熱唱忘我~

天王的麥可傑克森-英姿

愛心的麥可

1985年發起救助非洲兒童慈善基金會募款4000萬美金

 

巨星殞落 麥可傳奇一生告別會

傑克森家人今天早晨8時餘先在洛杉磯地區的「林茵紀念公園」舉行不對外開放的家祭。

麥可傑克森布滿紅色鮮花的靈柩9時左右從「林茵紀念公園」被抬上靈車,前往洛杉磯大型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準備參加告別式,現場約有幾萬觀眾參加。

曾與麥可傑克森交往的女星布魯克雪德絲在致詞時含著眼淚,回憶兩人交往期間種種趣事,為現場帶來不少歡笑聲。 她說,麥可傑克森有著細心體貼的一面,「他的笑聲是我見過最純真、最真實的。」

歷時近三小時的告別式尾聲,眾多明星以及麥可傑克森的子女、家人上台合唱這位男星生前知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Heal the world

而現場另外一個令人動容的時刻,就是麥可十一歲的女兒「芭莉絲」上台追思,她說,在她心目中,麥可其實是「最棒的爸爸」,現在雖然爸爸過世了,但她還是想說,她永遠愛她的爸爸,芭莉絲這段真情告白,讓現場許多人都不禁潸然淚下。

 

1985年由萊納李奇和麥可傑克森合寫「四海一家」這首歌,兩人費了四天的時間寫曲,萊納先完成一部分,麥可看到後靈感大發,一夜之間就把全曲寫好。之後他們又花了兩個半小時作詞,為了普遍推廣此曲,歌詞也力求簡單易學。單曲完成後推出問世,受到的歡迎難以想像。

 

記得「四海一家」這首歌發行正紅年代,尤阿甘我服役退伍沒多久,當時就深深感受到世界巨星麥可熱心公益的善心,他曾經支持全球三十九個慈善會運作,是當時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麥克傑克森有感於當時非洲正鬧飢荒,數以百萬計的兒童正受到飢荒之威脅,發自內心做了一件國際性慈善壯舉,呼籲美國歌手一起灌錄歌曲《We Are The World》並為非洲兒童籌得四千萬美元,讓非洲貧童得以吃飽穿暖。在此發自內心與全球喜愛麥可的人同感悲傷感受,更讓阿甘我心深處哭泣了..哭泣與不捨....。

四海一家 歌曲﹝美國援非洲群星聯盟﹞

當我們聽到了懇切的呼喚(萊納李奇)

全世界應該團結一致

有些地方的人們正逐漸死亡

是該伸出援手的時候了(保羅賽門)

對生命而言,這是最好的禮物


我們不能日復一日的偽裝下去了(肯尼羅吉斯)

在某些地方總有人要改變自己(詹姆斯英格蘭)

我們都是上帝的大家族中的一員(蒂納透娜)

事實上,我們需要的就是愛(比利喬)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麥可傑克森)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黛安娜羅絲)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將你的心傳遞給他們(狄翁沃薇克)

讓他們明瞭有人關心他們

他們的生活才能更堅強、更自由(威利尼爾森)

如同上帝開釋我們的

藉著把石頭變成麵包這件事

我們都應該伸出援手才對(艾爾傑洛)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布魯斯史賓斯汀)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肯尼羅根斯)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史提夫派瑞)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達瑞霍爾)

就靠你和我


當你意志消沉、不被接納(麥可傑克森)

一切似乎全無希望

但只要你相信(修路易斯)

我們不可能倒下

讓我好好想清楚(辛蒂露波)

只能做一個改變

當我們像一家人站在一起(金卡倫斯)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大合唱)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大合唱)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巴布狄倫)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大合唱)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巴布狄倫)

就靠你和我


(讓我聽到你的聲音)(雷查爾斯)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史提夫汪德 &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布魯斯史賓斯汀)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史提夫汪德 &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布魯斯史賓斯汀)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大合唱)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詹姆斯英格蘭)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雷查爾斯)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大合唱)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500件房地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買屋賣屋請找-世界品牌21世紀豐原房屋專營仲介:帝寶.傑仕堡.城市貴族.卓越歐洲.松濤園.新藝術大師.金鑑豐年.倫敦城.等花園別墅.車庫別墅.豪宅.透天厝.不動產歡迎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