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 跨國夫妻童年迪士尼「合影」.jpg 

注定 跨國夫妻童年迪士尼「合影」 

【陳怡妏外電報導/20100611日蘋果日報】到底是命中注定我愛你,或這真的是個小小世界?一對加拿大和美國跨國聯姻的夫妻,婚禮前夕看到20年前拍的老照片,赫然發現兩人曾在佛州迪士尼萍水相逢過,可說是迪士尼奇緣。 

20年後工作相戀 

從小家住加拿大蒙特婁的艾力克佛西納,小時候曾去過佛州迪士尼世界玩,長大後跑到佛州工作,跟公司同事唐娜譜出辦公室戀曲,最後兩人決定攜手步入禮堂。結婚前,艾力克在家翻看唐娜小時候的照片,看到一張唐娜在迪士尼世界跟《彼得潘》史密先生的合照,意外發現後方的路人竟然是自己的老爸,而他正是幼兒推車裡的小男孩。
現在兩人已結婚8年,也有自己的小孩。唐娜笑說:「我很高興他在看到照片前就已跟我求婚,我才能確信他是因為愛我,而不是認為這是命中注定才跟我結婚。」

 

后里投資房地產網http://25232538.com

台中豐原神岡買房子賣房子請找-世界品牌豐原21世紀房屋專營仲介:鴻運金店,白金漢宮,安德名門,安康馨家華廈,成功家園華廈,富貴卿家,育英傳家寶,若貝爾,向陽傑座,佳欣家園,怡園,敦園,榕園華廈,育英名廈,東洲莊園華廈,市政大院,東愛芳鄰,慶豐年,青青校墅,南陽吉地,松柏名門,豐原透天別墅華廈公寓平房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